沃保网

首页 > 

想给孩子买到合适的保险?按这样买最合理,保证不会买错

给孩子买保险,一直是一个没法躲过去的主题。因为对于家庭上下来说,孩子的地位是极其重要的。很多家长在为孩子配置保险的时候,教育金、返还型保险买了一堆,每年...

2020-03-12

你说不赔就不赔了?团险拒赔案例分享

​​保险理赔这个话题一直是备受关注……“这个不赔”、“买之前的条款”看了吗?、“健康告知”为什么没有如实告知,“不赔”……吃瓜群众表示,此类问题太多了…...

2020-03-12

父亲年纪大买保险也没关系,那么买什么保险最合适?

父亲这个字眼,正随着我们的成长从熟悉变得陌生,他不再擅长做我们的“避风港”,脸上的皱纹愈加明显,身体状况也大不如前,作为子女是时候给他一份安全感了。

2020-03-12

什么是意外险?什么样的人适合买意外险?

“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!”新闻上天天报道的各种事故令人始料未及。当我们在屏幕的另一端看着这些令人痛心的消息,感到惋惜时,是否也有想过:生活中...

2020-03-12

女子花几百买防癌险,查出乳腺癌被拒赔!法院是这么判

杭州王女士,2018年3月投保防癌险;2018年9月,王女士被查出乳腺癌;没想到手术后保险公司拒赔,保险公司说你的乳腺癌属于原位癌,不在赔付范围内。

2020-03-12

老人散步摔倒身亡,家属理赔被拒,看看法官怎么说!

现在为了锻炼身体,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喜欢出门活动,扭一扭秧歌,跳一跳广场舞,或者与友人相约爬山,子女出于父母多运动运动有利于身体健康的角度考虑,大多不会拦...

2020-03-12

“低保费、高保额”让百万医疗险迅速走红了保险市场,你买对了吗

各家保险公司也纷纷推出了自己的百万医疗险。而百万医疗险看似美好,实则有一个重大的弊端:无法长期续保。

2020-03-12

新型肺炎,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最近大家都被“戴王冠的新型病毒”吓坏了,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2020-01-22

全年无休,全职妈妈这样来保障自己就对了

最近,看到这样一则留言,说自己想买一份重疾险,却因为全职妈妈的身份被限制了保额,感到十分困惑和苦恼……

2020-01-14

该怎么买医疗险?知道了能有效解决看病难问题

个人怎么购买医疗保险是很多消费者关心的问题,购买医疗保险是个技术活,需要消费者针对自身的特点选择正规的渠道购买,并且购买的过程中要关注保额、保费以及保险...

2019-12-30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6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